本科教育

我院成功举办艺术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时间:2019-05-17浏览:252

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结合我校“新经管”发展战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学院于515日下午在艺术楼111多媒体教室举办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副院长许心宏主持竞赛。

按照学校文件规定与评分标准,经各教学系推荐,学院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竞赛。教学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核心理念,重在考核青年教师的课程大纲设计、课程设计、教学方法、PPT制作等教学基本功。经评委现场打分,对每位参赛老师的教学大纲设计(15%)与现场教学(85%)进行综合评分,最终石川、黄宸翰获得一等奖,刘爽、刘伟、王晓彤获得二等奖,陶然、张亚军、齐欣、孙丹获得三等奖。按照要求,学院近三年新进教师观摩了此次教学竞赛。

教学竞赛环节结束后,评委宣布了获奖名单并进行了经验总结。

(撰稿:刘冬雪 夏利冰;审核:许心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