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团学青组织换届大会

时间:2019-06-18浏览:157

6月17日晚,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团委、学生会和青协换届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邹荣桂、团委书记冷锦章以及新老团学青学生干部参加大会。会议由冷锦章主持。

会议伊始,冷锦章宣布了第三届团学青学生干部名单,并对他们上任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为今后我院学生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接着,邹荣桂致辞。他充分肯定了第二届团学青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迅速转变角色,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二要以身作则,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要树立服务理念,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最后,邹荣桂、冷锦章共同为上一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会后,与会领导和两届团学青学生干部在会议室合影留念。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团学青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为以后我院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周梦蝶;摄影:王首相;审核:邹荣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