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艺术学院赴安徽三联木艺包装有限公司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时间:2019-09-23浏览:288

艺术学院赴安徽三联木艺包装有限公司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919日下午,艺术学院产品设计系师生在许心宏副院长带领下赴安徽三联木艺包装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调研活动。

到访师生在三联木艺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三联木艺旗下的文创中心,印刷车间,包装车间。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全体师生了解三联木艺包装有限公司专业的生产管理模式,同时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和富有创造力的设计师团队给参观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调研活动也为同学们拓宽了专业思路。

安徽三联木艺包装有限公司于2005年成立,是一家以制造、加工、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型企业。作为一家以制造、加工、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型企业,具有雄厚的技术、管理、生产能力和经验。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与茅台酒厂,皖酒集团蚌埠卷烟厂合肥卷烟厂红塔集团白沙集团中粮集团等多家企业达成长期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各类产品包装的设计和生产服务。

此次艺术学院与三联木艺包装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将进一步推动学生设计实践活动的开展;通过校企深度合作,走“产、学、研”相结合道路,有利于高校培养具有较高专业实践能力的技能型人才

(撰稿:石代娇;摄影:谭陶;审核:许心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