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艺术学院党员活动日 ---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时间:2019-05-30浏览:90

          5月29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汪麟主持。

        首先汪麟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全部内容。他指出,党中央制定《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为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一要深刻认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党员教育管理作为大事来抓。二要切实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有效性,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党性教育和政治理论教育。三要坚持从本单位实际出发,充分发挥党支部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作用。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规定执行,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深入贯彻学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带头争先创优,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5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