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艺术学院党员活动日 ——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时间:2019-09-02浏览:70

        艺术学院党委于8月31日组织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全体党员参加。

        院党委副书记闽向阳带领下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强调要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的高度,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才能补齐短板,确保主题教育有效推进。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答了我们作为百年大党,如何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青春活力,如何永远得到人民拥护和支持,如何实现长期执政这一根本性问题,强调了我们党是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政党,必须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并一以贯之体现到党的全部奋斗之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有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下功夫,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


  

中共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9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