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艺术学院党员活动日总结-----亮身份、作表率—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助力迎新生

时间:2019-09-08浏览:70

        为充分展现艺术学院学生党员的风采,继续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发扬党员同志密切联系群众、做先锋、当表率的精神,9月5日——6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助力迎新生”活动,在迎新接待点设立“党员服务站”,组织学院优秀党员、预备党员等专门成立“党员志愿者服务小组”,统一佩戴党徽,身披“艺术学院党员志愿者”绶带为前来报到的新同学提供服务、答疑解惑。

        工作中,党员先锋志愿者积极为新同学讲解注册和报到流程,为新同学搬运行李、引领他们入住宿舍,以积极地态度、热情周到的服务和周密的部署保证了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也给学院新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的9月党员活动 “党员助力迎新生”充分展示了艺术学院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发展画上了绚丽的一笔。



中共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9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