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学院举办2019年“诚德轩杯”专项赛颁奖典礼暨 “陶瓷与手工艺俱乐部”启动仪式

时间:2019-12-12浏览:394


1210日下午,2019年“诚德轩杯”专项赛颁奖典礼暨“陶瓷与手工艺俱乐部”启动仪式活动在我院科普曼多功能厅举行。获奖作者,诚德轩瓷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歆悦、运营总监周默,艺术学院院长魏国彬、党委副书记闵向阳、副院长许心宏、吴衍发出席了颁奖典礼,产品设计系师生参加了颁奖典礼与“陶瓷与手工艺俱乐部”启动仪式。

安徽省第六届工业设计大赛“诚德轩杯”专项赛是经安徽省第六届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批准,在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指导监督下,由安徽财经大学和景德镇诚德轩瓷业有限公司主办,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承办的陶瓷产品设计专项比赛,是该专项赛第二次举办。专项赛着眼于设计对企业产品研发的实际推动作用,注重设计的可实施性和产业趋势吻合性,致力于优秀设计作品的实际转化,至今已经有20余套设计方案实现转化,上市销售。本届专项赛自启动以来,经过前期策划、开设专题讲座、高校推广等,共征集到来自安徽、吉林、江西、广东、广西16所高校、3家企业投稿共计351件作品。经与会专家评审,专项赛共产生概念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8名;产品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产业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共计40名。

颁奖典礼结束后,诚德轩瓷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歆悦宣布“陶瓷与手工艺俱乐部”启动。该俱乐部以爱好为基础,以陶瓷为桥梁,为学校增添了艺术气息,为爱好陶瓷艺术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优质平台。苏歆悦表示,作为安财毕业生,将会为陶瓷与手工艺俱乐部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协助俱乐部更快更好发展。

(撰稿:张亚军;摄影:周逸清;审核:许心宏)



艺术学院院长 魏国彬 致辞

诚德轩瓷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歆悦致辞

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闵向阳为获奖者颁奖

艺术学院产品设计系主任谭陶为获奖者颁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