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井”上添画,美化安财

时间:2019-12-23浏览:339

1123-24日,安财校园迎来一阵窨井盖涂鸦风潮,由校团委主办、校青协承办、我院青协协办的校园美化系列之井绘安财活动在我校东、西校区顺利进行。

23日上午8:30,在全校范围内公开招募的176名学生志愿者在南苑食堂4楼大厅集合,活动负责人宣布各班次分组名单及井盖具体方位,并提出绘制要求,工作人员分发井绘物资。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以井盖为画布,用丙烯为颜料作画,让冰冷灰暗的井盖变成校园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一个个彩绘井盖创意十足、风趣活泼、色彩艳丽,引来师生们驻足观赏。从样图设计、草图选择,再到勾勒图案、填充颜色等环节,志愿者们都一丝不苟、认真对待。为期2天的活动共完成了77个井盖作品。

此次活动弘扬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意思维,增添了校园的艺术气息,提高了大家环境保护意识。

(撰稿人:马玮玮 鲁爽;摄影:杨标;审核人:邹荣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