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线上交流,天涯咫尺--艺术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0-05-09浏览:221

59日下午,艺术学院在线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分管教学副院长许心宏、教学秘书与34名班级(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围绕线上教学效果、学习效果达成度、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策略展开,会议由许心宏主持。

受疫情影响,开学两个月来,艺术学院师生不惧困难,迎难而上。师生通过超星学习通、雨课堂、腾讯课堂、QQ直播、钉钉会议室等多种形式开展线上教学、交流与辅导。会上,学生代表就线上教学形式、线上学习适应性、学习效果达成度、学习满意度给予了总体性的一致肯定。同时,根据专业教学的特殊性,学生代表就课堂直播、师生互动、结课作业、实践课(创作课)线上教学的某些局限性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上,学生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谈收获,谈经验,谈不足。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许心宏细心聆听逐一回应,教学秘书逐一做了记录。通过召开座谈会,有助于创新线上教学形式,有助于提升线上教学质量,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有助于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评价体系。

(撰稿:陈永红;摄影:冷锦章;审核:许心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