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专业(类)分流宣讲会

时间:2020-05-30浏览:343

 

529日晚,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专业(类)分流宣讲会。院长魏国彬、党委书记闵向阳、党委副书记邹荣桂、各教学系主任及宣讲教师代表与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宣讲会,会议采用线上直播方式进行,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许心宏主持。

根据《安徽财经大学普通本科学生专业分流管理办法(修订)》(校政字〔2018169 号)、教务处《关于开展2019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招生与办学实际,线上专业(类)分流宣讲会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魏国彬就学院本科专业建设、研究生教育、专业认知、学习态度及未来发展方向做了总体宣讲,同时指出我院本科教育对应研究生教育的匹配性与梯度性。第二阶段,绘画系、动画系、视觉传达系、环境设计系、产品设计系结合各系专业师资、专业特色、核心课程、实践教学、学科竞赛、考研(保研)、职业发展等内容展开宣讲。第三届段,19级学生就专业分流遇到的问题与参会教师开展线上交流。宣讲会结束前,各系还通过微信(QQ)建群方式,各系教师针对性回答同学们专业选择时遇到的疑惑。

通过专业(类)分流宣讲会,增强了同学们对所选专业的认知,明确了专业学习与职业发展的方向性,有利于同学们成长成才。

(撰稿:陈永红;审核:许心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