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院级“互联网+”大赛

时间:2020-07-17浏览:347

根据学校“互联网+”大赛通知,我院于717日在艺术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赛”院赛。大赛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策划书与PPT展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钉钉会议平台,校内外6位评审专家担任评委,部分团队老师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线上答辩会,大赛由教学副院长许心宏主持。

本次院赛分主赛道和红旅赛道两个赛道进行。路演分为项目介绍与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通过线上会议平台,各团队从创新创业、团队情况、商业性、带动就业前景、项目实效性、可持续性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展示和答辩。会上,评审专家针对各团队项目的优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项目的不足提出了针对性建设意见,各团队表示会后进一步打磨提高。

本次大赛主赛道参赛项目29项、红旅赛道参赛项目5项。结合项目的可行性、落地性与特色性,学院将推出精品项目、优势项目参加校级“互联网+”大赛。学院以学科专业竞赛为抓手,以培养创新创意思维与提升学生实践能力为核心,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进一步提升创新创意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摄影:陈永红;审核:许心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