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美好安财”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12-07浏览:289

  12月5日至6日,我校摄影协会在北苑食堂广场举办了“美好安财”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参加,共收到了172幅摄影作品。

参赛选手捕光捉影按动快门将美好安财的景象摄入镜头,拍摄出如梦如幻的照片,粘贴在美好安财地图上,成为了校园里一处靓丽的风景。参与活动的同学积极转发贴满照片的美好安财海报,让美好安财照片得到更加广泛地传播。

经过评选,艺术学院19绘画1班毛立悦获得一等奖,文学院20新传3班王淇、20新传2班陈贞橙获得二等奖,金融学院18金融8班肖丹妮、经济学院17经济3班叶梓恒、艺术学院19视传1班梁霆钰、19视传1班张俊瑶获得三等奖,艺术学院18绘画2班汤秀丽、金融学院19金融学3班磨畅、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19统计2班阮浩、会计学院18会计9班颜芳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摄影热情,增强了大学生的审美能力,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提升了我校美誉度。

(撰稿:冉文清  王钰琦;摄影:王钰琦;审核:邹荣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