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艺术学院2021年“新生杯”篮球赛落幕

时间:2021-10-27浏览:416

        10月23日下午,艺术学院2021年新生杯篮球赛在东校区篮球场落幕。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晓光、辅导员王骥卓莅临比赛现场观看比赛,党委副书记邹荣桂为获得名次的代表队颁奖。

        本届篮球赛历时两周,来自2021级的9支代表队49余位篮球队员参加该项赛事。赛事采用一场定胜负制,前四名进入半决赛,最终决出冠亚军。冠军争夺战中,2021级动画1班篮球队以35:18的总比分战胜2021级设计3班篮球队,荣膺2021年艺术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冠军。赛场上,球员们顽强拼搏,挥洒汗水,配合默契,带球、运球、投篮、抢断等一系列专业动作引来围观同学阵阵喝彩。


        本次新生杯篮球联赛加强了新生间交流,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外生活,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有助于强身健体、增强体质、磨练意志,更有助于培养团结协作精神、遵守规则意识,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认同感,推动了我院校园体育文化活动的蓬勃开展。

        (撰稿:佟彦儒;摄影:代世强;审核:刘晓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