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教职工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1-11-18浏览:416

        11月17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教职工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晓光)主持。

        刘晓光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以“三个需要”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以“十个坚持”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揭示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成功的根本保证,揭示了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力量源泉;以“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上,他还就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传达解读。他指出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擘画了我省今后五年发展蓝图,对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了“十个坚定不移”和“八个切实”的全面部署,围绕建设“五大安徽”,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

        最后,他领学了三位老师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并通报了10起违规师德的典型案例。

        (撰稿:吴汉;审核:刘晓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