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时间:2021-11-26浏览:504

        11月26日上午,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意识形态领域工作。院长魏国彬,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晓光主持。

        刘晓光作了《艺术学院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报告从强化组织领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宣传教育,用好意识形态教育载体;强化理论学习,打牢意识形态思想根基三个方面回顾了学院2021年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研判了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存在的不足,部署推进了下一步工作。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学院党委要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认清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增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研判力度,加强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加大学院学生组织和社团监管力度,把握意识形态的主导权、话语权。

        魏国彬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的敏感性与判断力,加强课堂教育教学管理,严把学院网站、新媒体平台内容发布审核关,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

        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对意识形态领域相关工作作了汇报交流。

        (撰稿:吴汉;审核:刘晓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