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第六届新生辩论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2-11-01浏览:304

        10月30日,艺术学院第六届新生辩论赛决赛在科普曼智慧活动中心顺利举办。来自艺术学院各专业2022级新生代表观看了比赛,比赛由院团学青负责老师和学生负责人担任评委。

        比赛历时近一个月,经历了初赛、复赛和总决赛环节,总决赛选题紧扣专业和时代热点问题,辩手们结合辩题,从新时代十年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历史积淀以及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好青年的使命担当等方面着手,旁征博引,逻辑严密。最终,经过激烈角逐,2022级设计3班代表队获得冠军,张灏士同学获得最佳辩手荣誉称号。

        此次辩论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临场应变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有助于培养同学们团队协作能力,增强班级凝聚力。

        (撰稿:吴汉;审核:刘晓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