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2023届视觉传达专业本科毕业展开幕

时间:2023-05-29浏览:367

526日上午,视觉传达专业2023届本科毕业展在艺术学院润石美术馆开幕。副院长许心宏、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毕业设计展。毕业设计作品紧盯“后疫情时代”下人们的心理需求,创作出一幅幅有温度的毕业作品,打造了一场技艺融合的视觉盛宴。

许心宏对毕业生的努力与热情洋溢的精神表示肯定,对毕业生未来发展前景表示期盼,指出青春迸发出激情,思想凝结成智慧,才华创造奇迹。采用毕业设计的形式,以毕业作品创作、记录、表达在个人成长与社会进步过程中所经历、所感受的一切有着特别的意义,这将成为学子们在大学校园里最为美好的记忆。

本次展览展出了来自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48组作品,展览现场不仅能观赏到影视、文创、平面设计等作品类型,还能看到不少基于AI技术创作的交互性艺术装置和虚拟现实作品,不仅展现了毕业生们对艺术与技术交叉融合的创新探索,也是艺术学院多年来艺术人才培养的成果展示。

毕业展期间,百草园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来到了毕业展的现场。百草园幼儿园的老师发来感谢信,信中说到:“感谢可爱的包装造型、精美的图案设计、大胆的色彩碰撞,无不散发着艺术气息,给孩子们也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撰稿:陈冉、刘丹;摄影:王宁;审核:许心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