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艺术学院举行2021级美术专硕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

时间:2023-07-04浏览:231


629日上午,2021级美术专硕MFA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艺术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开题由分管研究生工作的杨德忠副院长主持,部分美术专硕导师及全体2021级美术专硕研究生参加了开题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研究生的教学管理工作,尤其是对研究生的毕业论文严把质量关,从开题、中期检查、预答辩、答辩等各个环节入手,通过学生阐述、专家论证等方式查找问题,并认真督促研究生修改完善论文,全力保证研究生的毕业论文达到应有的质量标准。

本次开题工作共分为四个环节依次进行首先由杨德忠就本次开题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介绍接着让研究生分别进行开题陈述然后由所有参加开题的研究生导师发表各自的学术观点和修改建议,最后再通过导师合议得出开题结论整个开题工作严肃认真,顺利有序。同学们认真听取了导师们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收益良多。(撰稿、摄影:张瑞、沈慧敏,审核:杨德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