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我院举行文学艺术俱乐部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3-09-05浏览:271

9月4日上午,安徽财经大学文学艺术俱乐部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在艺术学院217会议室举行。俱乐部主任、艺术学院副院长(执行工作)许心宏教授,俱乐部基层教学运营与管理负责人张黎黎副教授、张亚军副教授、贾国宝副教授等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吴衍发副院长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就文学艺术俱乐部选课系统、课容量大小、选课人数、开课次数、课程管理、教学纪律、课程标准、成绩赋分、教学档案材料和学分统计等进行交流,并提出相关改进或完善俱乐部管理工作建议。最后,许心宏教授对俱乐部的日常管理、活动组织、成绩考核、质量监控、学分认定、学生助理聘书制作等情况进行介绍,并对新学期俱乐部教学提出希望。

    本次会议对俱乐部教学运营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和分析,提出了相关解决方案,对进一步加强新学期俱乐部管理,规范教学秩序,提高运营效率有积极意义。  

  

  

  (摄影:吴汉;撰稿:张黎黎;审核:吴衍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