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3-12-08浏览:110

11月29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光主持。

刘晓光向学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集中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编》,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勉励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者的回信、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的回信、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等内容,大会还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奋力走出新时代安徽高质量发展新路的决定》。刘晓光在会上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明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要做师德师风的表率,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副院长(主持工作)许心宏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履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关爱学生,关注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努力做到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为党的事业培养德艺双馨的艺术人才。

副书记胡春桃传达了学校工会的相关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国工会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主要精神》和《习近平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强调坚持党对工会的全面领导组织动员亿万职工积极投身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并按照学校《关于选举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要求,大会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学院“双代会”代表8名。

副院长丁李、吴衍发和杨德忠分别就本科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和实验室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撰稿韩雨婷黄育花;摄影黄育花;审核胡春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