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考研慰问活动

时间:2023-12-13浏览:106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为帮助学生坚定考研信念,增强必胜信心,缓解备考压力,2023年12月11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二楼自习室开展2024届毕业生考研慰问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慰问活动。

        院长许心宏向考研学生送上美好祝福,他以“矢志不渝再坚持”“长风破浪会有时”勉励同学们要坚定考研信心,相信自己付出的努力定会有所回报,祝愿同学们成功上岸。党委书记刘晓光鼓励同学们积极调整身心状态,以饱满精神姿态迎接考试,注意身体,劳逸结合,争取最后胜利,并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老师们将精心准备的考研慰问品发放到学生的手中——金榜题名“笔”、“牛气冲天”奶、心想事成“橙”,寓意深刻,为同学们补充营养和能量,礼包饱含了学院老师对学子们浓浓的关爱和殷切的期盼。毕业班辅导员给每位考研学子手写贺卡,表达殷切期盼与真挚祝福。

        艺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在这初冬季节,学院领导热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贴心的慰问礼品,让备战考研的学子备受鼓舞,动力满满。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考研人。愿每一位即将考研的文艺青年乘风破浪,脱颖而出,如愿以偿,不负努力,加油!

        (撰稿/摄影:朱嫦媛;审核:胡春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