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安徽省大学生绘画作品大赛暨百人百幅作品展在我校举办

时间:2023-12-13浏览:120

12月10日上午,由书画等级考试(CCPT)安徽省管理办公室与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美术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联合主办,学校教务处、艺术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安徽省大学生绘画作品大赛·百人百幅作品展”在我校润石美术馆隆重开幕。省内兄弟高校美术学院、艺术学院负责人,蚌埠市美术家协会、蚌埠市书画院主要负责人,校教务处分管学科竞赛负责人、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和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春桃主持。

第四届安徽省大学生绘画作品大赛共有省内17所高校946件作品参赛,评选出一等奖13,二等奖27,三等奖40,优秀奖48展出作品含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色粉、漆画、素描及综合材料等多个画种。其中,我校学生获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4个,优秀奖12个。

安徽省大学生绘画作品大赛已经连续在我校成功举办四届,参赛学生覆盖面广,影响力大,对促进我省高校之间的美术专业交流和美育发展都具有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本次画展从12月10日开始,至12月18日结束,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观。

  

  

  

(撰稿:符家庆杨德忠;摄影:朱庆;审核:许心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