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2024年迎新年教职工联欢活动

时间:2024-01-03浏览:232

    近日,为迎接2024年来临,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学院全体教职工、离退休教师代表在科普曼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新年联欢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张亚新莅临活动现场,对全院教职工表示慰问。他高度肯定了艺术学院2023年在教学科研、学科竞赛、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希望艺术学院在新的一年要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奋力进取,为学校“走出去 建平台 上水平”深入推进“安财新经管”发展战略贡献艺术力量。
   此次迎新年联欢活动环节有幸运大抽奖、套圈大赛、飞镖大赛、趣味踢毽子,写春联、送吉祥等。活动进行当中,大家或团结合作、或并驱争先,在游戏中共叙学院建设发展新成就,在书法中畅谈新年新目标。整个联欢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气氛热烈融洽,喜庆和谐的氛围为新年增添了浓浓暖意。

  

  

  

(撰稿:王骥卓;摄影:王骥卓;审核:胡春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