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教学 立规范 促提升”艺术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工作

时间:2024-02-27浏览:189

    2月26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根据《关于做好安徽财经大学2024学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巡课与听课安排的通知》要求,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主任、教学秘书进行了艺术学院新学期巡课与听课。院教学督导委员组对本学院的教学基础设施运行、教师到岗、学生到课、课堂秩序、教学内容、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检查,走进课堂与学生共听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院教学督导委员分为六组,分别检查了11位老师的教学授课情况。第一组:刘晓光书记、于雪主任听了陶然、徐婷两位老师的《动画造型设计》课程;第二组:许心宏院长、谭陶主任听了黄宸翰、张永茜两位老师的《图像数字化表现》课程;第三组:胡春桃副书记、居瑶主任听了张咏梅老师的《造型2》课程;第四组:吴衍发副院长、曹克旺主任听了项毅、李乔两位老师《造型2》、《写意人物》课程;第五组:杨德忠副院长、刘伟主任听了朱庆、郭立忠两位老师的《油画静物》课程;第六组:丁李副院长、李温馨老师听了邵润浩、刘爽两位老师的《设计心理学》、《设计前沿》课程。

 经巡查,开学首日学院教学秩序井然,教师授课准备充分,均能提前到岗,课堂互动效果良好,学生精神饱满,出勤率高,上课积极认真。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做好教学秩序常态化检查,及时反馈、通报情况,规范教学秩序,强化教学管理,不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撰稿:李温馨  审核:丁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