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4-03-01浏览:189

225日下午,艺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光主持会议。

刘晓光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2024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安徽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集体研读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刘晓光在会上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严守师德底线、坚决不踩红线,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对学院新学期工作他提出,一要保持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二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树立大安全观,切实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副院长(主持工作)许心宏就开学第一课、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师德师风建设、招生宣传、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所有教职工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志存高远,要以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知识储备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努力上好“开学第一课”,自觉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成为一名党和人民满意的“大先生”,为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建设而团结奋斗。

其他院领导就各自分管的重点工作进行介绍和部署。

(撰稿/摄影:黄育花审核:胡春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