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争做追“锋”青年 ——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

时间:2024-03-18浏览:58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弘扬雷锋精神,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3月11日上午在北苑15栋“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追‘锋’青年”主题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支部书记黄育花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黄育花老师从雷锋人物事迹、雷锋日记、雷锋名言和学习雷锋精神四个方面进行介绍。她指出,雷锋精神焕发着永恒的魅力,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雷锋就在你我身边,人人都能做雷锋,同学们要深入学习雷锋精神,争做追“锋”青年,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冷锦章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让同学们走进雷锋、认识雷锋、了解雷锋是如何用自己的短暂一生,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崇高信念。他指出,雷锋同志是一位优秀的共产主义战士,他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的精神是我们应该学习和传承的宝贵财富。

    此次“弘扬雷锋精神,争做追‘锋’青年”主题宣讲活动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雷锋精神就是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作为党员我们应该在日常生活中多关心他人、帮助他人,做一个有爱心的人我们应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可以通过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关爱弱势群体等方式践行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续写雷锋故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黄育花;摄影:庞亚琦;审核:胡春桃)


返回原图
/